六款 Google 手機獲認證 Pixel 3 Lite 隨時發表

smartgeek | Google
有關 Google 將會推出中階版的 Pixel 3 系列手機,傳聞一直沒有停止過,尤其之前已經有神通廣大的網友宣稱取得了真機。究竟 Google 何時會正式發表 Pixel 3 Lite 和 Pixel 3 XL Lite,至今還是一個謎,不過日前有 6 款 Google 手機取得了美國 FCC 的認證。

0227-4b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 6 款由 Google 製造,表示為智慧手機的裝置,日前取得了 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認證,估計就是即將發表的 Pixel 3 Lite 和 Pixel 3 XL Lite,之前有外國傳媒報導指 Pixel 3 Lite 和 Pixel 3 XL Lite 的電訊商上市型號為 G020B 和 G020F,而在 FCC 取得認證的裝置分別是 G020B、C、D 和 G020F、G、H 六款。

0227-4c.jpg

根據 FCC 顯示的資料,所有手機都配備 Wi-Fi、藍牙、NFC 和 LTE 的支持,當中 G020G 還提到裝置使用 Android 9 Pie 系統。跟大陸工信部網站不同,FCC 於報告中披露的細節並不多,不過文件提到要在今年 8 月 24 日前保密,比起 Google 慣常在 10 月發表手機更早,估計這兩款手機會在第三季前發表。

0227-4a.jpg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