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預期是 Pixel 3 系列, Made by Google 新機發表會將首度在台舉辦

Thomas | Google
日前 Google 官方已經對外界預告,將會於 10 月 9 日在美國紐約舉辦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預期將會正式揭曉 Google Pixel 3、Pixel 3 XL ​旗艦新手機。基本上 Google Pixel 3、Pixel 3 XL ​ 包含外觀、硬體、軟體等固方面的情報都快被洩漏一空,但何時將開賣、價格將會是多少等發售資訊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然而可以預期的是,Google Pixel 3、Pixel 3 XL 將會在台灣市場開賣,詳細的發售資訊可能會於 10 月 16 日由 Google 官方正式公告。

01.jpg

由於Google 官方很早就表示台灣市場後續將可買到 Pixel 系列機種,然後包含 Google Pixel 3 和 Google Pixel 3 XL 都雙雙通過台灣的 NCC 認證,因此先前就預期台灣會在 Google Pixel 3 系列將開賣的國家名單當中。而現在看來 Google Pixel 3 系列將登台的機率又更高了,因為 Google 台灣官方已經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會於 10 月 16 日,也就是紐約發表會的隔一周在台舉辦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

這是 Google 首度在台舉辦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10 月 16 日當天將有來自 Google 美國和台灣產品團隊的主管親自介紹最新發表產品。而雖然 Google 官方沒說明 10 月 16 日將介紹的產品內容,但預期 Google Pixel 3 系列將會是全場最值得關注的焦點;台灣市場的發售日期、售價等資訊也有可能會於 10 月 16 日一併公布。

Google Pixel 3 新功能:Google Lens 智慧鏡頭直接整合在相機介面中、免拍照即時辨識影像資訊

另外,相關情報指出 10 月 9 日於紐約舉辦的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除了 Pixel 3 系列手機之外,也有可能會一併發表新款的 Pixelbook 以及 Google Home 智慧喇叭;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有哪些 Google 新品會於 10 月 16 日當天在台灣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