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綠最搶眼!Google 網站爆 Pixel 3 三色機身

MarcoHu | Google
看膩了鋪天蓋地的新 iPhone 消息?終於輪到 Android 手機發威,下一個大型手機發佈會,相信是 10 月 9 日舉行的 Google 發佈會,預計屆時 Pixel 3 和 Pixel 3 XL,連同 Pixelbook 2 筆電和其他配件都會發表。

不確定是否因為 Pixel 3 XL 已經一早被劇透曝光,Google 自己都開始為新手機造勢了。

0915-1aFB.jpg

Google 在美國和日本都推出了「Coming Soon」網站,內容非常簡單,只顯示相信是 Pixel 3 手機的機身顏色,並寫著 Coming Soon 字樣。預計今年 Google 將會推出黑、白和薄荷綠 3 款顏色機身,機身設計我們在之前俄羅斯的開箱和 hands-on 已經見過,就是跟上一代相似的 Two-Tone 設計,而這設計亦在「Coming Soon」網站的圖片見到。

值得一提的是 Google 除了在美國舉行發佈會,亦會在巴黎舉行發佈會,外國傳媒認為這是 Google 打算在歐美市場銷售 Pixel 3 系列手機的象徵,現在「Coming Soon」網站有日本版,即是手機亦有機會在日本推出。

至於台灣上市是有機會或沒機會?各種可能都有,只能等十月 Google 宣布了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