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顏色選擇,新一代 Google Pixel 價格情報曝光

Thomas | Google
Google 之前已經確認,將於 10 月 4 日舉辦一場發表會,而主角預計將會是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而在 Google 發表會舉辦之前,又有更多的新機情報曝光,像是機身較大的新一代 Pixel 手機叫 Pixel 2 XL 而不是先前流傳的 Pixel XL2,然後手機至少會有黑、白、藍等三色選擇。另外,日前也有新一代 Google Pixel 2 系列的價格情報出現,顯示 Pixel 2 XL 的價格和上一代相比有所上漲。

01.jpg

情報顯示新一代 Google Pixel 系列在容量部分會改成 64GB 和 128GB 兩種選擇 (上一代是 32GB 和 128GB),而 Pixel 2 XL 的 64GB 版本售價可能是 84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5,600 元左右,然後 128GB 版本則高達 94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8,600 元左右。

做為參考,初代的 Google Pixel XL 的沒有 64GB 版本,至於 32GB 版本售價是 76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3,100 元左右;128GB 版本售價則是 86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6,100 元左右。

xciKsdil.jpg

從 128GB 版本的售價情報來看,Google Pixel 2 XL 的身價有所上漲,而推測尺寸較小的 Pixel 2 也會是類似的狀況。不過對於我們台灣的消費者來說,最關心的還是  Google Pixel 2 系列到底會不會正式引進台灣販售吧?但這點目前我們還沒收到相關的情報可以確認。

資料來源:droi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