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魚類名稱,新款 Google Pixel 手機代號曝光

Thomas | Google
內文更新:還有一款疑似是 Google Pixel 手機的代號曝光了

先前 Google 硬體部門的副總裁 Rick Osterloh,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今年 (2017) Google 依然會推出新款的 Pixel 手機,而且會維持高階的產品定位,但後續就沒有透露新款 Pixel 會有哪些特色。而不久前有新的消息指出,2017 年新款的 Pixel 手機依然會有兩種不同款式,而這兩款手機的代號也已經曝光。

PixelColors-1024x768.jpg

相關消息指出,新款的 Google Pixel 手機的代號分別是「Muskie」(北美狗魚) 與「Walleye」(玻璃梭鱸),兩個代號都是魚類的名稱。而當前的 Pixel 手機開發代號則是「Sailfish」以及「Marlin 」,也都是以魚類名稱為代號。

目前關於「Muskie」與「Walleye」的資訊還不多,僅知道這兩款 Google Pixel 手機應該會採用不同的螢幕尺寸,然後都會高階旗艦規格。外界推測「Muskie」與「Walleye」應該或用上高通 S835 處理器,搭載 2017 年最新的 Android 系統,然後有可能會取消 3.5mm 耳機孔設計。不過除了確定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系統之外,關於「Muskie」與「Walleye」的的規格特色目前都還無法確認。

另外,雖然說 Google 官方目前並未進一步透露新款 Pixel 手機的發表時間,但一般預期有可能也會選在 10 月左右,並且會在今年 (2017) 的第四季開賣。

phone_banner.jpg

另外,除了「Muskie」與「Walleye」之外,其實還有消息指出 Google 正在研發中的新手機,包括一款代號為 「Taimen」(哲羅鮭) 的新機,同樣是以魚類名稱為代號。若以魚類的體積來說,Taimen(哲羅鮭) 是一種體型非常龐大的魚類 (請參考下圖),所以外界推測這將會是一部比 Pixel 和 Pixel XL 螢幕尺寸更大的手機,甚至可能不會屬於 Pixel 系列,不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資訊可以確認這項推測是否正確。

傳 Google 正研發 Taimen 大芒 Pixel 手機

消息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