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S 的相機很夠用耶~推一下當代藝術館 活彈藥
前幾天有去當代藝術館看~活彈藥~
很強烈的字眼

順便用Nexus S 拍一些照片跟fb的朋友分享

室內…我沒有開閃光燈…因為怕影響到其他人



哈…跟上帝的合約…竟然是要上帝修iphone4

這個娃娃好妙

當代藝術真的很多關懷社會的互動作品



開了閃光燈了,裡面真的好暗呀

很多人參與活動

再分享一些其他的照片~
如果好好去細調Nexus S 拍照設定
一定也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呢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喔!













順便用Nexus S 拍一些照片跟fb的朋友分享

室內…我沒有開閃光燈…因為怕影響到其他人



哈…跟上帝的合約…竟然是要上帝修iphone4

這個娃娃好妙

當代藝術真的很多關懷社會的互動作品



開了閃光燈了,裡面真的好暗呀

很多人參與活動

再分享一些其他的照片~
如果好好去細調Nexus S 拍照設定
一定也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呢
| 活彈藥 in 主展場 |
| 2011/2/26 - 2011/4/17 |












廣告
網友評論 0 回覆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