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塑愛地球 SHARP AQUOS wish 是您最佳選擇

S.A.L.E. | Sharp
【消息來源 / 米可 MIKO 手機館】

AQUOS wish 定位在入門級的機種,還是 SHARP 首支導入回收材質的環保手機,採用德國萊茵標章認證塑料,別看定價便宜就覺得是一台極為普通的平價機款, WISH 同時支援 5G  連線功能,螢幕配有 5.7 吋,處理器方面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80 ,具備 (IPX5/7) 防水及 (IP6X) 防塵功能並有便利的指紋辨識功能! 對於現在都必備口罩的國人們來說,擁有指紋辨識真的增加很多的方便性,且內建NFC ,可以直接指紋辨識直接做使用。

Sharp AQUOS wish 5G_4x3.jpg

機身具備全域 18 道軍規防護,對於常常會摔手機的人是一大福音,耐摔的同時重量僅有 162 公克,意外的輕盈,除此之外 wish 的價格平易近人好入手,也很適合學生族群使用;相機方面僅有單鏡頭 1300 萬畫像素,但後鏡頭擁有可拍攝超廣角的鏡頭,前置鏡頭為 800 萬畫像素,已可應付平常生活所需,而如果想快速拍照,有搭載谷歌的相機應用 「Camera Go」 ,可馬上隨時拍照,不錯過任何生活細節。

趕快來到米可看看,不只環保還讓生活更簡單一點的 SHARP wish 吧。
 
> miko米可手機館:訂 SHARP AQUOS wish
> miko米可手機館:找 miko 門市 (全門市)
> miko米可手機館:問 miko 客服
> miko米可手機館:看 miko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