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ense5G 推出 Android 12 系統升級

Jason | Sharp
夏普(SHARP)在去年 3 月推出的第二款 5G 智慧手機:SHARP AQUOS sense5G,在上市時採用 Android 11 系統,而雖然 AQUOS sense5G 是一款中階手機,不過夏普也沒有把這款手機放著不管,在稍早宣佈推出它的 Android 12 系統更新服務。

輕量化的大電量 5G 中階機,Sharp AQUOS Sense5G 開箱評測


夏普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宣佈推出 AQUOS sense5G 的軟體更新,主要就是將手機升級至 Android 12 系統,除了採用更容易使用的 Android 12 新介面外,使用麥克風或相機時,通知欄中也會有對應的圖示顯示,以強化用戶隱私。

此外在新的軟體版本中,AQUOS sense5G 也加入滾動螢幕截圖的功能,可針對網頁等內容進行長截圖;另外在指紋辨識器與 Pay Trigger 上也增加了可啟動的應用程式。如果你手邊正在使用這款手機的話,可透過「設定」→「系統」→「系統更新」→「檢查更新」選項下載 OTA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