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可能會在即將推出的 Aquos R6 加入與徠卡合作鏡頭設計

管理員 | Sharp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意味華為與徠卡獨家合作關係結束?

去年推出旗下首款 5G 連網手機 Aquos R5G 之後,夏普預計會在今年推出以 Aquos R6 為稱的新款手機,同時更預期將與徠卡合作。

E0x7F8NUYAEvW5-side.jpg



從 2016 年以來推出的 P9 開始,華為便與徠卡建立深度合作關係,同時也藉由雙方合作模式成功將手機拍攝帶往全新發展方向,讓更多手機廠商開始強化與相機或鏡頭業者合作,而相機產業也因此藉由手機市場開創全新發展機會。

不過,從稍早傳出疑似夏普即將推出的新款手機 Aquos R6 圖像,其中更包含與徠卡技術合作標語,另外機身背面更採用偌大主鏡頭模組,前方螢幕則採用左右曲面設計,並且搭配中央頂部開孔設計。

目前仍無法確認此圖像真偽,但如果是真的話,顯然代表徠卡與華為之間獨家合作關係告一段落,而徠卡將能藉由與華為合作經驗,進一步擴大與更多手機業者合作。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