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Zero 2 5/20 宣布台灣上市時間與售價

Jason | Sharp
夏普(SHARP)於去年 9 月發表二代 Zero 旗艦機種:SHARP AQUOS Zero 2(下簡稱 Zero 2),我們曾經在後來的 2019 資訊月中發現它的身影,而台灣夏普也表示將引進這款機種,並將於 5 月 20 日 13:30 舉辦線上上市發表會,預期當天會公布手機的售價以及上市時間等資訊。

SHARP 未發表 AQUOS Zero 2、5G 原型手機 台北資訊月會場亮相


Zero 2 延續了 Zero 輕量化的設計,將重量減至 141g,並將背蓋改為有金屬髮絲紋感的漸層設計,質感更好。Zero 2 搭載一個 6.4 吋 FHD+ OLED 水滴螢幕,螢幕更新率也提升到了 240Hz;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功能,以及 Dolby Vision / HDR10 顯示效果。

在其他規格部分,Zero 2 主要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以及 3130 mAh 容量電池;相機部分則採雙鏡頭設計,以一個 1220 萬畫素標準鏡頭搭配一個 201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組成,前置相機則為 800 萬畫素。

SHARP 未發表 AQUOS Zero 2、5G 原型手機 台北資訊月會場亮相


而除了宣布 Zero 2 上市以外,當天 SHARP 也會與台灣知名電競團隊 ahq eSports Club 進行合作簽署,宣佈夏普 SHARP 於今年年贊助 ahq eSports Club,其中包含英雄聯盟、CSGO,以及今年全新成立的《絕地求生 M》戰隊。

線上記者會直播網址:台灣 SHARP 官方 YouTube 頻道台灣 SHARP 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