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續航力號稱可達一周,Sharp S7 Android One 中階機日本發表

Mason | Sharp
Sharp 日前在日本市場發表了全新的 Android One 機款:Sharp S7,它是先前 Sharp AQUOS Sense 3 Lite 的小改版,主要加入了省電螢幕和 4,000mAh 電池,Sharp 宣稱手機單次充電後續航力高可達一周。

01.jpg

Sharp S7 採用金屬機身設計,有蜜桃、銀色和灰色機身選擇,機身尺寸為 147 x 70 x 8.9mm,重量為 167g。

螢幕部分,Sharp S7 配備 5.5 吋、2160 x 1080 解析度螢幕,這塊 IGZO LCD 面板擁有 Sharp 的省電技術。此外,Sharp S7 也選用了相對省電的高通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並搭配 3GB RAM。

手機的前置自拍鏡頭為 8MP、F/2.2 光圈,機背看似雙鏡頭的相機,其實只是一枚 12MP、F/2.0 光圈的單鏡頭,鏡頭下方則是 NFC 的標誌。

一星期電池續航力   Sharp S7 Android One 日本發表

Sharp S7 屬於 Android One 平台機款,不僅介面乾淨、沒有內建多餘的軟體,更會在未來 24 個月內獲得至少一次系統版本升級,未來 36 個月內持續獲得系統安全性更新。Sharp 暫時未提供 S7 的售價,但會在 12 月中發售前公佈進一步資訊。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