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R3 台灣 8/16 公布上市資訊

Jason | Sharp
一陣子沒在台灣出新機的夏普(SHARP),即將在 8 月推出一款旗艦機種 AQUOS R3,而 SHARP 也在週末時針對媒體發布邀請函,預計將於 8 月 16 日在台舉辦 SHARP AQUOS R3 的上市發表會,到時也會公布台灣上市的資訊細節以及售價。夏普在邀請函中表示,由於台灣是繼日本後第一個海外發布的市場,因此屆時日本夏普社長橋本仁宏常務也會專程來台與會,以表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AQUOS R3 這次採用了全新的 6.2 吋 QHD+ Pro IGZO 螢幕,支援 HDR 顯示與 120hz 的流暢顯示功能;在硬體規格上,Sharp AQUOS R3 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八核心處理器,搭載 6GB RAM、128GB ROM,內建 3200mAh 容量的電池並支援 Dolby Vision/ Dolby Atmos 的影音視覺效果。同時 Sharp AQUOS R3 也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功能,最高可以使用 11W 的功率進行無線充電。

而在相機部分,AQUOS R3 雖然使用了雙鏡頭的設計,但是卻是一顆負責拍照、一顆負責錄影的配置。在拍照上使用的是 1200 萬畫素背照式感光元件鏡頭,具有 F1.7 大光圈以及 PDAF 相位對焦功能,還擁有光學防手震的能力,手機的進光量比起上一代 AQUOS R2 還要高 2.4 倍;另外在錄影的部分則是透過另外一顆 2000 萬畫素的鏡頭,能夠錄製 4K 影像。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