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直向凹折使用模式,夏普也申請螢幕可凹折手機設計專利

管理員 | Sharp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夏普稍早曝光專利內容顯示,將可能藉此專利打造一款螢幕可凹折手機產品,其中應用模式更包含遊戲內容遊玩。



01.jpg
▲ (圖/擷自LetsGoDigital網站)

根據LetsGoDigital網站報導,夏普在2017年提出一項技術專利,已由美國專利與商標於在今年4月2日批准此項專利內容,其中分別描述夏普此項專利包含螢幕可凹折設計手機,以及採用極寬螢幕設計。

在今年MWC 2019期間,TCL已經實際展示採直向凹折的螢幕設計,而Sony方面也推出採21:9顯示比例的Xperia 1與Xperia 10系列手機,夏普此項技術專利則是同時涵蓋前述兩種設計特色,讓使用者能在螢幕折合時當做一般手機使用,而攤開後則可藉由長條狀螢幕觀看更寬廣影像內容,或是在遊戲遊玩過程減少虛擬按鍵覆蓋畫面情況。

不過,目前夏普方面並未透露是否將以此技術專利打造新款手機。

opvouwbare-gaming-smartphone.jpg
▲ (圖/擷自LetsGoDigital網站)

opvouwbare-smartphone-gaming-handheld-770x508.jpg
▲ (圖/擷自LetsGoDigital網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