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神秘 SHARP FS8018 新機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

Jason | Sharp

SHARP FS8018 新機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

SHARP 自從有美人尖的 S2 之後,除了日本市場以外,有一陣子沒有什麼新機的消息;不過最近在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中,卻出現了一台神秘新機,型號叫做 SHARP FS8018。

從 Geekbench 的資料中,可以知道這台 FS8018 主要採中高階配置,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30 八核心 2.2 GHz 處理器,並內建高達 6GB RAM,在中階機種中比較少見;而它的 Geekbench 跑分分別是單核 961 分、多核 5215 分。

Sharp-FS8018-Geekbench.jpg

其實,先前 SHARP 在年中的時候,已經有兩款新機 FS8010 與 FS8016 出現在安兔兔的資料庫中,而或許這款 FS8018 也會跟先前兩款機種一樣,配置薄邊框的全面螢幕也說不定。但目前對於這款新機的資料還不是很完整,可能要再等一下才會有後續新消息。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