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超窄邊螢幕新機 Crystal 2 登場!

丹尼爾 | Sharp

Sharp Crystal 2 超窄邊框二代目

要說到超窄邊框或者無邊框螢幕手機的代表品牌,相信很多人腦海裡第一個浮面的會是 Sharp!繼去年的 Crystal 和 Crystal X 之後,Sharp 又在日前推出規格更為進階的 Crystal 2,雖然 CPU 只採用高通 S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相機也維持 8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210 萬畫素前鏡頭,但螢幕規格從上一代的 5 吋 提升為 5.2 吋,硬體配置也有所提升,包含 2GB RAM 、16GB ROM,同時可外接最高 128GB 記憶卡,這樣的改變也勢必讓 Crystal 2 的市場接受度更高。

001.jpg

002.jpg


Crystal 2 除了超級窄邊框是一大賣點外,其實這回所推出的顏色除了黑、白、粉,還多了一款超好看的藍色款,對於日機迷來說或許也是個頗為誘人的點。Sharp Crystal 2 預計七月會在日本上市,不過照往歷來看,Sharp Crystal 2 依舊是日本國內專屬,而無緣在台上市的,如果真心喜歡這款手機的朋友,看來最方便的方式,依舊只能透過代買代購取得了。

pgac15.jpg

pgac02.jpg
▲很多日機迷就愛膠殼搭配天空藍色這一招,不知道有沒有打中你呢?

pgac12.jpg
▲搭配不同的主題色,Crystal 2 的正面底部配色也會稍有不同。

pgac13.jpg

pgac14.jpg
▲看看這超窄邊框,竟然還能組成手機電視牆,真的好誘人!

資料來源:k-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