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與 F1 賽會合作 預告 F1 主題 AI 手機 Moto X50 Ultra

Jason | Moto
假如 2023 年是手機人工智慧爆發的開始,2024 肯定比去年更加厲害。Motorola 稍早在微博發表了 Moto X50 Ultra 的首條預告片。雖然影片中展示了一輛一級方程式賽車,又簡短地展示了手機外觀,包括背面的皮革紋理和位於左上角的相機鏡頭,但短片中多次提及的人工智慧似乎才是重點。

0301-1c.png

 

未來兩個月發表機會大

Motorola 在微博貼文中並未提供太多實際資訊,但提到 F1 中國大獎賽,而 Motorola 的母公司聯想則是 F1 官方贊助商之一。F1 中國站比賽將會在 4 月 21 日舉行,以目前預告的情況看來,Motorola 很可能會在比賽舉行前後,將 Moto X50 Ultra 正式推出。值得留意的是 Motorola 在過去兩代的 X30 和 X40 系列都沒有推出過 Ultra 機款,X30 Pro 在經過一些改動後,於海外市場以 Edge 30 Ultra 名義推出,而 X40 並沒有 Pro 型號,國際版則以 Edge 40 Pro 命名。

先前有傳聞指出,Motorola Edge 50 Pro 將會配備 4,500mAh 電池,支援 125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充電,而上代 Edge 40 Pro 配備 4,600mAh 電池,支援 125W 有線充電和 15W 無線充電。根據以往 Motorola 的命名方式推算,Edge 50 Pro 等於中國版 Moto X50,所以 X50 Ultra 做為首款 Moto X Ultra 機款,相信會採用頂級規格配置。



0301-1b.pn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