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ThinkPhone 彩現圖與官網圖同步爆料

dddd204 | Moto
先前有消息 Lenovo 將會把旗下經典品牌 ThinkPad,延伸推出 ThinkPhone 手機產品,最近有網站爆出了 ThinkPhone 的彩現圖與官網素材,看來 ThinkPhone 很有可能即將問世,不過會掛在 Motorola 的品牌之下。

ThinkPhone.jpg

網站 The Tech outlook 最近獨家帶來了 ThinkPhone 相當完整的爆料,雖然是延伸自 Lenovo 的 ThinkPad 品牌,ThinkPhone 將會掛在 Motorola 的名字之下,在外型上也與剛發表的 Motorola X40 非常相似。

18-750x430.jpg

在外觀上,可以看到 Motorola ThinkPhone 背蓋壓上了 ThinkPad X1 旗艦筆電招牌的碳纖維紋路,除了背蓋的 ThinkPhone 標誌上的「i」加入了經典的紅點點綴,在 ThinkPhone 的機身旁也多了一個紅色功能鍵,看起來應該會是硬體靜音鍵。

17-750x430.jpg

Motorola ThinkPhone 傳聞將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具備 6.6 吋的 AMOLED 螢幕,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具備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搭配 1,300 萬畫素支援微距的超廣角,以及 200 萬畫素的景深相機,機身中框採用鋁合金打造,並且支援 IP68 防水,以及 68W 快充。

16-750x430.jpg

The Tech outlook 分享的官網圖片中,有幾張與 ThinkPad 搭配使用的情境圖,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透過 Windows 的「連結至 Windows」,與 Android 手機進行的連接功能,目前看不出 Motorola ThinkPhone 有什麼獨特的地方,ThinkPad 多半以強固可靠的商務元素為主打,Motorola 不知道會端出什麼功能,來將 ThinkPad 的特色延續到手機上呢?

13-357x210.jpg


引用來源:The Tech out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