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表示 Motorola 明年將有兩款摺疊螢幕手機

dddd204 | Moto
Motorola 是當年最早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廠商之一,在今年也推出了第三代的產品 razr 2022,雖然國際版遲遲未推出,爆料大神就已經帶來情報,除了 razr 系列,Motorola 明年可能還會推出另一款摺疊螢幕手機。

爆料人透露 Motorola razr 2022 歐洲售價,將比三星 Galaxy Z Flip 4 還要貴
▲ 中國版 moto razr 2022。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透露,Motorola 明年會推出兩款 razr 摺疊螢幕手機,除了一款已知是現有 razr 後繼,代號 Juno 的產品以外,還有另外一款代號 Venus 的產品也同步開發中,不過可惜 Evan Blass 沒有透露更詳細的資訊。
 

目前 Motorola razr 的三代產品都採用了貝殼式摺疊設計,在其他廠牌皆採用大螢幕摺疊的設計,第二款 razr 會不會也要採用大螢幕搶市?Motorola 這兩年常常扮演價格破壞者的角色,三星曾傳打算推出更便宜的摺疊機,Motorola 會不會搶先卡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