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dge X40 傳搭載高通 S8 Gen 2,並延續前代破盤價

dddd204 | Moto
去年 Motorola Edge X30 除了從小米手中搶走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的首發地位,換算台幣 13,000 元的發表即破盤售價,讓不少網友大呼超值,今年 Motorola 似乎想讓劇情重演,新旗艦 Edge X40 傳出不止再續低價,也可能再搶 S8 Gen 2 首發。

Motorola moto Edge X30 發表,全球首款高通 S8 Gen 1 手機登場
▲ 圖為 Motorola Edge X30。

Motorola 最近在一款型號 XT2301-5 的產品通過了中國 CCC 認證,根據型號這款產品沒有意外就是新旗艦 Motorola Edge X40,而認證的資訊也顯示這支手機支援最高 68W 的充電功率,與前代 Motorola Edge X30 相同,但 CCC 認證並沒有提供更多的規格資訊。

最近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帶來消息,Motorola Edge X40 除了會搭載新的旗艦處理器高通 S8 Gen 2,螢幕將延續前代的 FHD+ 解析度,並搭載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看起來會是一次常規的升級,同時也將和 Motorola Edge X30 一樣,繼續走低價路線。

目前 Motorola Edge X40 的詳細情報並不多,但沒有意外螢幕將會繼承 144Hz 高更新率,同時擁有大電量電池。高通 S8 Gen 2 預計將在 11 月中正式發表,有消息指出 Motorola Edge X40 也將會在 11 月登場,再次與小米爭奪首發位置。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