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9/8 發表會主角之一的 Motorola Edge 30 Neo 彩現圖曝光

dddd204 | Moto
Motorola 將在 9 月 8 日舉行國際發表會,除了可能帶來兩億畫素相機的 Edge 30 Ultra,以及 Edge 30 Fusion 以外,爆料大神最近也帶來了 Edge 30 Neo 彩現圖,可能也是下禮拜發表會的主角之一。

neof拷貝.jpg

先前就爆料 Motorola 將會推出開發代號 Miami 的 Edge 30 Lite,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新的情報表示,這支手機將改名為 Edge 30 Neo,並且從他提供的新彩現圖可以看到,Edge 30 Neo 將有黑、銀、綠、紫四種顏色,紫色機身上還出現了疑似 Pantone 色票的標誌,也許將會有聯名合作。

neo2拷貝.jpg

而根據先前的爆料以及跑分資訊,Moto Edge 30 Neo 將會搭載高通 S695 處理器,螢幕為 6.28 吋 FHD+ 120Hz 的 AMOLED,擁有 6,4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相機,電池容量僅有 4,020mAh,但這支手機將走輕薄路線,厚度不會超過 7mm。

neo1拷貝.jpg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