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宣布將在 9 月 8 日發表三款國際新品

dddd204 | Moto
秋天又迎來了一波新機潮,除了蘋果和 Google 可能在 9 月與 10 月發表新機,現在 Motorola 也正式宣布,將在 9 月 8 日舉行國際發表會,並暗示將有三款新品,會不會是兩億畫素手機呢?

截圖 2022-08-22 下午5.39.26.png

Motorola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將在 9 月 8 日舉行發表會,從預告短片看起來,當天將會有三款新手機登場,而從貼文的「#findyouredge」標籤來看,這次的產品主角將會是 Edge 系列手機,擁有兩億畫素相機的 Edge 30 Ultra,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FalL3qyVsAA-CHM.jpeg
▲ 網傳 Motorola Edge 30 Ultra 彩現圖,基本上就是 X30 Pro 國際版。

Motorola Edge 30 Ultra 就是中國已發表的 X30 Pro,擁有世界第一的兩億畫素相機,以及 125W 快充,另外一款則可能是中國 S30 Pro 的國際版 Edge 30 Fusion,第三款手機目前猜測,最有可能的事 Edge (2022),但在國際市場有可能會另起產品名稱。

看來 Motorola S30 Pro,將改名為 Edge 30 Fusion 在國際上市
▲ Evan Blass 提供的 Motorola Edge 30 Fusion 諜照。

至於大家非常關注的摺疊手機 Motorola razr 2022,會不會在活動中一同發表呢?照目前看起來 razr 2022 應該不是活動的主角之一,實際發表的產品有哪些,還是等 Motorola 慢慢揭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