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Motorola S30 Pro,將改名為 Edge 30 Fusion 在國際上市

dddd204 | Moto
Motorola 在上週發表會除了帶來兩億畫素相機的 X30 Pro,以及第三代摺疊手機 razr 2022,另外也推出了 S888+ 的次旗艦 S30 Pro,而除了前兩支手機傳出將有國際版,S30 Pro 也可能以 Edge 30 Fusion 的名字在國際市場推出。

FaMXwvBWQAEGZrK.jpeg
▲ Evan Blass 提供的 Motorola Edge 30 Fusion 諜照。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日前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開發代號 Tundra 的 Motorola Edge 30 Pro 彩現圖,眼尖的網友一定會覺得這些照片很眼熟,因為基本上他就是上週在中國發表的 S30 Pro,只是國際版改了個名字。

FaMXwqaWQAAKMao.jpeg

如果國際版的規格不變,那麼 Motorola Edge 30 Pro 將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並擁有 6.55 吋曲面,144Hz 和 10bit 色深 AMOLED 螢幕,以及 5,000 萬畫素搭配 1,200 萬超廣角及 200 萬畫素微距的三相機,不過按照以往的情況來看,Edge 30 Pro 出了中國國內,售價恐怕不會再那麼令人欽佩。


引用來源:Evan B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