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3 定價曝光:貼近 Galaxy Z Flip3

Jason | Moto
先前我們分享過 Motorola 準備發表 RAZR 3 摺機的消息,當時有說新機的設計會有大幅調整,以往礙眼的下巴將會消失,而且會摒棄中高階定位,改用旗艦級規格配置。最新消息指出,RAZR 3 的定價將會跟去年 Samsung Galaxy Z Flip3 上市時相當接近。

以往被網友批評定價太貴的 RAZR 摺機,Motorola 今年在開價策略上會比較積極,消息指出歐洲市場會以 1,149 歐元(約台幣 35,920 元)發售,不過減去歐洲的 20% 銷售稅後,定價約為台幣 28,700 元左右。假如爆料屬實,RAZR 3 的歐洲定價跟 Galaxy Z Flip3 256GB 去年上市時一模一樣。

Motorola moto razr 新一代摺疊螢幕手機諜照曝光,經典的下巴沒有了

 

下月中國發表

爆料指出,RAZR 3 將會在 7 月於中國發表,稍後在歐洲和其他市場發售,原本傳聞 Motorola 會推出藍色機身,最新消息則透露手機上市時只有黑色一種選擇。RAZR3 傳將配備 6.7 吋 FHD+ 解析度和 120Hz 更新率摺疊開孔螢幕,外面則有一塊 3 吋的螢幕,自拍鏡頭為 32MP,外面的雙鏡頭相機分別為 48MP 標準和 13MP 超廣角。

RAZR 3 可能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備 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2,800mAh,採用 Android 12 系統和 MyUX 用戶介面,手機機側會有指紋辨識。

0617-1b.gif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