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分享野生 Motorola moto razr 三代實機開合短片

dddd204 | Moto
Motorola 已經確定將會推出第三代摺疊手機 moto razr,除了相關的規格傳言,先前實機照片也已經曝光,而最近爆料大神又帶來了 moto razr 三代的實機開合短片,看起來 razr 三代的經典下巴真的要消失了。

Motorola moto razr 新一代摺疊螢幕手機諜照曝光,經典的下巴沒有了
▲ 圖為 Motorola moto razr 5G。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繼實機照後,最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moto razr 3 的短片,可以看到 razr 3 的經典下巴真的消失了,雖然螢幕範圍變得更大,但是識別度也大大降低,摺疊痕跡在影片中看起來不明顯,但也可能是因為正面拍攝而且畫質不高的緣故,才會看不太出來。
 

闔蓋後也可以看到 moto razr 3 與前代一樣有一個不小的外螢幕,雙相機從原本靠中間的位置移到了角落。先前 Motorola 就表示 razr 3 的處理器等級將會升級,在最近的貼文中,也暗示了 razr 3 將會搭載最新的 S8+ Gen1 旗艦處理器,Motorola 也預告將在七月發表兩億畫素新機,不知道 razr 3 會不會同步現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