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分享 Motorola 的兩億畫素手機,相機模組超級凸

dddd204 | Moto
最近搶第一上癮的 Motorola,除了拿下首發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以外,今年傳出還打算兩億畫素相機的手機,而且在網路上也有越來越多資訊,現在爆料大神就分享了這支手機更多角度的彩現圖,看起來相機不只畫素很高,本人也長得很高。

FL2HjnRXMAMzosJ.jpeg

雖然這支代號 Frontier 的手機先前已經有彩現圖流出,不過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最新的照片除了更清晰之外,也秀出了手機側面的角度,這支手機的相機不只正面看起來很巨大,從背面看來得凸起高度也十分驚人。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表示,這支手機將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感光元件並不是原先以為的三星 HP1,而是一款新的 1.94 億畫素,尺寸為 1/1.15 吋的新感光元件,另外將搭載支援 144Hz 更新率的 6.67 吋 FHD+ AMOLED 螢幕,內建了 4,500mAh 電池,並支援 125W 有線和 50/30W 無線快充,價位將會落在三千到四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