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moto Edge 30 Pro 獲得藍牙認證,爆料曝觸控筆與皮套配件

dddd204 | Moto
去年年底搶得高通 S8 Gen1 頭香的 Motorola moto Edge X30,有越來越多推出國際版的消息,這支國際版的型號將為 moto Edge 30 Pro 的手機,最近除了獲得藍牙認證以外,爆料大神也是出了觸控筆與皮套配件的照片,也應證了之前的謠言

FLTJ-lpWQBMyvYA.png

Motorola moto Edge 30 Pro 最近出現在了藍牙技術聯盟的資料庫,認證中可以看到 Edge 30 Pro 與 Edge X30 是同樣的裝置,型號上也僅是 XT2201-1 與 XT2201-2 之差,規格上看樣子應該也會與 Edge X30 差不多,另外藍牙技術聯盟的認證出現,通常表示手機離上市不遠了。

gsmarena_001.jpeg
▲ 藍牙技術聯盟的認證顯示,Edge 30 Pro 和 Edge X30 共享認證,型號也差不多,基本上是同一支手機。

另外先前傳出 Edge 30 Pro 將支援觸控筆,以及推出新的保護殼配件,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最近也貼出了照片,等於是證實了新配件的存在,新的 Smart Stylus 將類似三星平板的 S Pen,以藍牙作為連線方式,支援無線操控手機,搭配有視窗的皮套收納,但詳細操作方式和功能,例如感壓數據等,目前都還沒有消息,不過大家最期待的,應該還是希望開價能與中國版一樣低吧。

FLTJ_gtXwAEFHW4.jpeg
▲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分享了 Edge 30 Pro 與 Smart Stylus 觸控筆和皮套的照片。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