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將在 2 月 24 日舉行發表會,Edge 30 系列可能即將登場

dddd204 | Moto
Motorola 在官方 Twitter 上宣布,即將在 2 月 24 日舉行新品發表會,很有可能將發表 Edge 30 系列新機,也有機會將發表已久的高通 S8 Gen1 手機帶到國際市場以外,根據預告的圖片以及最新的爆料,品牌首款螢幕下相機產品也有可能一同在國際亮相。

FKqLo_PVkAMjYkQ.jpeg

Motorola 在 Twitter 上除了宣布發表會日期,並沒有給出太多產品資訊,但標籤的文字「find your edge」,不難猜出將會是中國 Edge X30 國際版的 Edge 30 系列手機,預告圖片中的方框也很明顯是手機的形狀,但可以注意到畫面並沒有任何缺口。

FLH1NnUXsAYnLLR.jpeg
▲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分享的 moto Rogue 彩現圖,會是螢幕下相機版的 Edge 30 Pro 嗎?

同時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也分享了一批 Motorola 未發表手機的彩現圖,其中一款採用螢幕下相機的產品 Rogue,外觀與先前曝光的 Edge 30 Pro 相似,有可能就是螢幕下相機版的 Edge 30 Pro,而第三代的 RAZR 摺疊機則暫時沒有消息。

截圖 2022-02-09 下午12.42.14.png
▲ 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也確認 Edge X30 國際版即將到來,型號為 Edge 3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