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傳開發高通 S8 Gen1+ 手機,並搭載兩億畫素主相機

dddd204 | Moto
Motorola 在最近搶攻手機市場的野心似乎頗大,在拿下高通 S8 Gen1 處理器產品首發之後,接下來預計也將首發搭載兩億畫素相機之外,還有可能採用高通 S8 Gen1+ 的改良版處理器,並帶來 125W 的快充技術。


▲ 圖為 Motorola moto Edge X30。

德國網站《Technik News》最近獨家透露了 Motorola 新旗艦機的情報,這款手機的開發代號 「Frontier」,將採用高通 SM8475 處理器,應該就是高通下半年的改良版 S8 Gen1+ 處理器,提供 8 或 12GB 的記憶體,螢幕則採用 6.67 吋曲面 OLED,並同樣支援 144Hz 的高更新率。

相機方面,Frontier 將首發兩億畫素相機,感光元件採用三星 HP1,擁有 1/1.22 吋的尺寸,超廣角則搭載五千萬畫素的三星 JN1,搭配一千兩百萬畫素採用 Sony IMX663 的長焦相機,前相機也將延續 Edge X30,搭六千萬畫素的 OV60A 感光元件。

另外 Motorola Frontier 也傳將旗下的快充技術,提升到 125W,幾乎是 68W 的 moto Edge X30 翻倍成長。目前還沒有 Frontier 何時發表的消息,不過目前傳言交由台積電生產的 S8 Gen1+,將會在今年第三季發表,所以我們大概也那個時候才會看到 Frontier 問世了。


引用來源:Technik News(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