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確認將會推出第三代 RAZR 摺疊手機

dddd204 | Moto
如果說到貝殼摺疊螢幕手機,你現在想到的可能會是三星 Galaxy Z Flip 3,不過你還記得世界第一款被貝殼摺疊螢幕手機,是復刻經典的 Motorola RAZR 嗎?在去年推 RAZR 5G 之後,在明年 Motorola 也將推出第三代 RAZR 摺疊手機了。



聯想的中國區手機總裁陳勁在微博上,宣布將推出第三代 Motorola RAZR 摺疊手機。Motorola 在 2019 年推出了首款復刻當年刀鋒機的 RAZR 摺疊手機,並採用專利的星軌轉軸技術,在合起時螢幕會呈現水滴狀,減少螢幕摺痕,與這個月才發表的 OPPO Find N 及華為 P50 Pocket 概念相同,可以說是走在很前面的設計。

不過當時選擇使用高通 S710 處理器效能普通,2,510mAh 的電池續航表現不足,轉軸技術不成熟造成異物容易入侵,做工普通,加上 1,500 美金的高昂售價,銷售成績並不優秀,二代加入 5G 以及改善前代部分缺點後,仍然是話題性高於實際銷售。

截圖 2021-12-24 下午7.47.38.png

如今 Motorola 即將推出第三代 RAZR 摺疊螢幕手機,並表示會換上更強大的晶片,以及新的外觀,但國際市場上三星 Galaxy Z Flip 3 已經取得巨大的成功,在中國國內有華為 P50 Pocket 的挑戰,OPPO 也傳言會推出貝殼式摺疊手機,Motorola RAZR 能不能挾刀鋒機的氣勢,再次殺出重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