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新旗艦將支援 68W 快充,搶高通新旗艦處理器首發

dddd204 | Moto
母公司聯想的中國區手機總經理才預告新機,Motorola moto Edge X 馬上流出更消息,在中國的強制性商品認證資料庫中,出現了 moto 新機的電源認證,充電功率最高達 68W,同時也有爆料出爐,將搭載高通的新旗艦處理器以外,而他的名字可能不叫 S898。

720376.jpg
▲ 圖為 moto Edge 20 Pro。

在中國的 CCC 認證資料庫中,出現了 moto 的新機電源認證,資料顯示這支手機支援最高 11V/6.2A,高達 68W 的充電功率,沒有意外就是新的旗艦 moto Edge X,根據自家高層的暗示,這支手機即將搶先搭載高通的新旗艦處理器,不過這款處理器的名字,可能又會採用新的命名規則,不會如大家預期的叫做 S898 或 S895。

Motorola-3C.png
▲ moto 新機通過認證,支援 68W 功率的快充,可能就是新旗艦 moto Edge X。

截圖 2021-11-09 下午12.18.02.png
▲ 根據數碼閒聊站的爆料,高通的旗艦處理器命名規則又要變了。

網路上同時也出現了 moto Edge X 國際版,Edge 30 Ultra 的規格傳言,除了處理器以外 Edge 30 Ultra 傳搭載 6.67 吋 144Hz OLED 螢幕,擁有 50MP 主相機和超廣角,搭配 2MP 景深相機,前相機畫素更高達 60MP。

5,000mAh 的大電池支援 68W 快速充電,Edge 30 Ultra 提供 8 和 12GB 的記憶體,和128GB 和 256GB 的儲存空間,並支援 IP52 防水防塵;不過這樣的規格對照現在 moto 的旗艦機,像是缺乏長焦鏡頭,這個謠傳規格為真的話,可能不會是最高規格的 Edge 30 Ultra。


引用來源:MySmartPrice數碼閒聊站(微博)Android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