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G31 現身 NCC,可能近期將發表

Jason | Moto
Motorola 在今年 2 月時,發表一款中低階手機款式:Moto G30,這款手機後來也在 4 月於台灣市場推出,開出 $7,990 元的售價。而先前曾有傳聞 Motorola 將推出它的後繼款式 Moto G31(內部型號 XT2173),它之前已經現身在泰國 NBTC 以及 Wi-Fi 聯盟資料庫中,現在就連台灣 NCC 也已經通過這款手機的認證,相信很快就會與大眾見面。

Moto-G31.jpg


雖然外界對於 Moto G31 的規格還不是相當清楚,不過在 NCC 公佈的資料中就有這款手機的多角度外觀照片。從外觀來看,G31 至少會有銀色與黑色兩種色系,相機模組採三鏡頭直線排列設計,一旁的字樣寫上「50MP」,因此可推測手機標準鏡頭為 5000 萬畫素。

另外,G31 背面設有指紋辨識器,正面看起來採用了開孔螢幕,有別於上一代的 V 形缺口。手機頂端也設有 3.5mm 耳機孔,側邊設有 Google 助理鍵,至於隨附的電池容量則為 5000 mAh(額定容量 4850 mAh),充電器則為 10W 功率。
   
 
引用來源:Gizmochina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