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未發表新機 G50 5G (Saipan) 預計 8 月在台上市

Jason | Moto
Motorola 最近在海外正式發表了高階的 Edge 20 系列智慧手機,雖然還不清楚聯想方面是否會將這款手機系列引進台灣市場,但 Motorola 在 8 月會有一款手機在台開賣,而且據悉是一款尚未發表的 G 系列款式:Motorola G50 5G。

Moto-G50-1024x538.jpg
▲ 先前發表的 Motorola G50,並非本文所稱的 G50 5G


Motorola 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在 7 月底時發出一則預告文,預告將會在 8 月推出一款 5G 新機,雖然 Motorola 方面並沒有提供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資訊,不過在預告影片中也可看出這款手機的部分外觀特徵,包括 V 形水滴缺口螢幕。




據悉,Motorola 將在 8 月推出的機種名稱叫做 G50 5G,目前尚未正式對外發表。而先前 Motorola 曾經在 3 月的時候發表了一款 5G 手機 Motorola G50(注意雖然它是 5G 手機,但沒有在型號上加上 5G 字樣),G50 與 G50 5G 雖然同樣都是 5G 手機,但卻是不同的兩款機種。

而目前網路上關於 G50 5G 的資訊非常少,先前僅有 Evan Blass 在 6 月下旬的某一次爆料中提到這款 G50 5G 的代號稱為「Saipan」,但關於它的規格資訊則是完全沒有。而我們這邊得到的訊息是,它並不像先前的 G50 一樣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或許有可能會採用聯發科天璣處理器;此外 G50 5G 雖然同樣搭載三鏡頭主相機,不過它的相機模組造型是呈現方形,並非類似 G50 的直線排列方式。

至於 Motorola G50 5G 與先前發表的 G50 到底有什麼差異點,大家或許過幾天就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