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dge 20 彩現圖流出,三鏡頭相機設計似曾相識

Jason | Moto
關於 Motorola 接下來將發表的高階智慧手機 Edge 20 系列,先前網路上曾有些傳聞,而它們最近也通過了中國工信部的審核,代表實際發表的時間應該不遠。而除了工信部的實機相片之外,今日知名爆料人 OnLeaks 也與外媒合作,公佈一系列 Edge 20 的彩現圖,同時也分享了它的主要規格。

Motorola-Edge-20-5K1.jpg


Motorola 傳聞將推出三款 Edge 20 系列機種:Edge 20、Edge 20 Lite 與 Edge 20 Pro,而它們先前在內部的代號分別為 Berlin、Kyoto 與 PStar;今日 OnLeaks 主要分享的是其中的 Edge 20。

從公佈的彩現圖來看,Edge 20 採用平面開孔螢幕,手機側邊設指紋辨識器,尺寸則為 169.1 x 75.5 x 8.9mm;而手機背面設有三鏡頭相機,鏡頭的排列以及鏡頭模組的設計方式看起來蠻類似 OPPO Reno 6 系列或是 OnePlus 9 系列的樣式。
   

至於規格方面,Edge 20 將會採用 6.7 吋 FH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手機並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內建 6GB 或是 8GB RAM 與 128GB/256GB 儲存空間。而它的三相機鏡頭則會採用 108MP+16MP+8MP 的配置,可能是標準+超廣角+望遠鏡頭;另外也會有 4000 mAh 電池容量。

先前曾有傳聞指出 Motorola 會在 7 月發表 Edge 20 系列,不過由於現在時序已經進入 7 月下旬,因此有可能此傳聞會跳票;但從工信部的認證與這批彩現圖流出來看,或許手機過不久就會與大家見面。
 



引用來源:Pricebab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