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Defy 三防手機再次推出,由英國 Bullit Group 取得授權打造

管理員 | Mot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強調可在極端環境下使用

日前確定向 Motorola 取得授權後,擁有 CAT、Kodak 與 Land Rover 等品牌授權的英國手機製造商 Bullit Group,確定在歐洲與拉丁美洲市場推出以 Motorola Defy 為稱的三防手機,建議售價則是 329 歐元或 279 英鎊。

gsmarena_002-1.jpg



Motorola Defy 是過去 Motorola 旗下經典三防手機,此次由 Bullit Group 取得授權重新以相同名稱打造,一樣也強化其三防特性,分別加入雙層密封外殼、IP68 等級防水防塵,並且對應 1.5 公尺水下浸泡 35 分鐘、1.8 公尺垂直距離摔落防護效果,能以鹼性肥皂與清潔劑清洗,本身更符合美國軍規 MIL-STD-810 認證,內部電路更採用印刷式設計,藉此避免摔落時的衝擊力道造成內部電子元件脫落,另外也在 3.5mm 耳機孔做額外防護處理,同時可在零下 25 度與 55 度溫度環境下正常使用。

而機身也加入吊帶孔設計,讓手機可透過吊帶繩配掛在手上,或是配掛在頸間使用,另外也在機身加入強化抓握的紋理設計,減少意外掉落情況發生。




硬體規格方面,Motorola Defy 採 6.5 吋、HD + 解析度螢幕,搭配水滴造型瀏海設計,並且以康寧 Gorilla Victus 玻璃保護,同時也會透過額外高出螢幕 0.5mm 的邊框設計,藉此降低螢幕刮傷機率,同樣支援螢幕沾水觸控操作,更可透過獨立快速鍵操作特定功能。

gsmarena_007.jpg


處理器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62,搭配 4GB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是 5000mAh,支援 20W 有線快充,另外則支援 4G 雙卡雙待、NFC 與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設計。至於相機部分,分別採用 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包含 4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與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組合的主相機設計。

gsmarena_006-side.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