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手寫筆 5G 手機 Moto G Stylus 5G 發表

Jason | Moto
一提起支援手寫筆的智慧手機,很多人會馬上想到三星的 Galaxy Note 系列,不過其實 Motorola 也有類似機種,日前發表的 Moto G Stylus 5G 就被外國媒體評為市場上支援手寫筆的手機中最便宜的一款。
 
eprice_8_8992c14285764553b1d00e90989ae735ori.jpg


Moto G Stylus 5G 配備一塊 1080p 解析度的 6.8 吋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並且擁有最高 6GB RAM 和最多 256GB 儲存。內建的 5,000mAh 電池支援最高 10W 快充,官方聲稱電量足以應付兩天的使用需要。

不過,雖然 Moto G Stylus 5G 配備手寫筆,但與三星 Note 系列配備的 S Pen 數位筆不同,Moto G Stylus 5G 的手寫筆是較為普通的電容觸控筆,因此也沒有類似感壓筆觸或甚至是遠端遙控等功能。





 

Moto G Stylus 5G 的機背相機由 48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5MP 微距和 2MP 景深鏡頭組合而成,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16MP;其他功能還包括 3.5mm 耳機輸出、防水塗層和手寫筆支援。

售價方面,Moto G Stylus 5G 雖然不及之前發表的 Samsng Galaxy A32 5G 等入門級手機便宜,但其 400 美元起的定價已經讓它成為擁有手寫筆功能中最便宜的 5G 手機,手機會在 6 月中開始在全球多國開始發售。
 

資料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