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傳將發表強固手機,搭 S662 處理器與五千大電

Jason | Moto
Motorola 在今年稍早時曾有傳聞指出,他們會在今年推出一款強固手機(rugged phone),但這款手機並非由母公司 Lenovo 操刀,而是由另外一間英國公司 Bullitt Group 所代工。而現在網路上也有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資訊浮現。

CAT S52 開箱動手玩 軍規等級的三防與續航力 才是它真正的賣點
▲ CAT 品牌強固手機也都是由 Bullitt Group 所製造。


根據外媒報導,這款由 Bullitt Group 打造的 Motorola 強固手機很快就會發表,它除了內建 5000 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20W 快充功率之外,手機也會採用高通 S662 處理器。不過,關於這款手機的其他規格目前還不清楚。如果這款手機發表的話,那就會是 Motorola 第一款由 Bullitt Group 代工的機種。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