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針對歐洲及拉丁美洲市場推出大尺寸、大電池手機 G100

管理員 | Mot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主打遊戲與多媒體體驗

年初揭曉的 Edge S 之後,Motorola 稍早在公布 Moto G100 手機,同樣也是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G100-1.jpg




Moto G100 主要鎖定歐洲及拉丁美洲市場,同樣著重大尺寸螢幕與高容量電池,以及遊戲使用需求,因此分別採用分別對應 2520 × 1080 解析度、90Hz 畫面更新率,以及 21:9 顯示比例的 6.7 吋螢幕,本身則搭載 5000mAh 電池設計。

由於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因此也支援 Qualcomm Elite Gaming 設計,同時也搭載 Motorola 打造的 Gamtime 系統,讓使用者在遊玩手機遊戲時能更專注,並且避免來電、簡訊等內容打擾。
 


另外,Moto G100 也支援先前公布的 Ready For 設計,因此可直接透過手機下方的 USB-C 連接埠串接螢幕、電視,並且可透過桌機般操作介面搭配鍵盤、滑鼠使用,並且由玩遊戲或處理文件。

相機部分,分別搭載 6400 萬畫素廣角鏡頭,其他則配置超廣角鏡頭,以及一組搭載環狀補光燈的微距鏡頭,機身則提供天藍色與海洋藍兩款配色,預計從即日起開放銷售,建議售價則是 499.99 歐元。

G100-2.jpg
G100-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