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100 新機跑分曝光,可能是 Edge S 的國際版

Jason | Moto
Motorola 在上個月底時,在中國大陸發表首發搭載高通 S870 處理器的 Moto Edge S 手機,現在有跡象顯示,這款手機可能會以 G100 的型號在國際市場推出。最近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出現了一台型號為 G100 的手機跑分數據,被認為就是 Edge S。
 
率先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的 Motorola Edge S,可自拍 15 秒量測心率


為何說 Moto G100 就是 Edge S 呢?有幾個跡象可以看得出來。首先,先前 Edge S 傳聞的內部代號稱為 Nio,而在 Moto G100 的跑分數據中,也可以看到 Nio 的代號,暗示這兩款是同樣的機種;再來 Geekbench 原始資料也顯示它的處理器最高速度為 3.19GHz,並搭載 Adreno 650 GPU,也與 S870 的特徵一致。

另外從 Geekbench 資料來看,G100 搭載 8GB RAM 容量,採用 Android 11 系統,Geekbench 5 的跑分數據為單核 957 分、多核 2815 分。

Motorola-Edge-S-Geekbench.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