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dge S 傳聞將採用高通未發表 800 系處理器

Jason | Moto
先前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微博預告 Motorola 將會推出一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xx 處理器的 Motorola Edge S 旗艦手機,引發外界一陣揣測,預期這款新機將採用 S888 旗艦處理器。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其中內含更多玄機。


聯想高層再自爆:Motorola 旗艦新機 Edge S 搭 S8xx 處理器


根據中國知名爆料帳號「數碼閒聊站」的資訊, Motorola Edge S 將採用一款高通尚未發表的 800 系列新處理器,會是這款處理器的首發機種。言下之意,Edge S 將不會採用 S888,而是可能採用定位在 S888 與 S865 之間的新款處理器。

先前曾有傳言指出 Edge S 可能會是先前代號為 Nio 的機種,不過後來新傳聞指出 Motorola Nio 將會是一款 G 系列新機,另外從流出的 Geekbench 跑分結果來看,Nio 搭載的是 S865 處理器,似乎不太符合 Edge S 2021 年旗艦的地位。

Moto-Nio-geekbench.jpg
▲ 先前流出的 Motorola Nio Geekbench 跑分結果。
 

而 Motorola 昨日也在官方微博帳號中再一次預告 Edge S 即將於近期亮相,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到這台手機。

621aabcdly1gmlwrhkzj1j20u01hc7bl.jpg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