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Motorola 手機圖片現身,搭載四曲面螢幕、四鏡頭相機

Jason | Moto
Motorola 在 2021 年的手機佈局,目前網路上的消息並不太多,先前他們曾經傳聞將在 2021 年第一季推出一款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的「Motorola Nio」手機,並且也將會推出 S888 處理器旗艦款式;而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一款謎之 Moto 手機的圖片,目前還不確定它的身世,但已經可以從圖片看到一些手機的特色。

720.jpg

這一批圖片是由微博帳號「段銳 DR」所公佈,他僅表示這些圖片是 Moto / 聯想新機,但並未做進一步說明。從圖片來看,這款神秘 Moto 新機搭載一個四曲面螢幕,側邊的曲面幅度相當大,有點近似 Moto Edge+ 的瀑布螢幕,而螢幕上下兩端也有微微曲面。另外也可以看出螢幕採用中置螢幕開孔設計。
   
 
而手機的背面雖然沒有彩現圖,但從描線圖中可以發現,它似乎會採用四鏡頭主相機,其中三個鏡頭較大,一個較小鏡頭位於右側,左側則是 LED 閃光燈。

雖然關於這款 Moto 手機的型號、規格與特色目前一概不清楚,不過從它的外觀配置來看,它蠻有可能會是 Motorola 的 2021 年旗艦款式,或許有可能是 Edge+ 的後繼款。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