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高層爆料:Motorola 旗艦新機曝光?

Jason | Moto
Motorola 自從被聯想收購後,兩個品牌看似獨立運作,但背後操盤的始終是聯想。日前,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於微博上傳了一張新機的包裝圖片,不過並非聯想的新機,而是 Motorola 的新機包裝。
 
720.jpg
▲ 圖為 Motorola Edge+


陳勁除了在微博表示「新產品,越來越近了」,又回應網友留言指出 Motorola 的新機會相當精彩。據悉陳勁上傳的 Motorola 包裝盒,有可能是品牌近期鮮少推出的旗艦手機;事實上,在 12 月初高通發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時,Motorola 和聯想就是 14 家首批使用該旗艦級處理器的廠商其中之二。
 
1228-3a.jpg


不過目前未知陳勁所指 Motorola 新機的具體規格,先前有傳聞 Motorola 正在測試一款新機,其特別之處是螢幕更新率為最高 105Hz。傳聞表示採用這個更新率是平衡顯示流暢度和電池續航力,而在一般使用情況下,手機更會將螢幕更新率調節至 90Hz 以進一步達到省電效果。
 

資料來源:giz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