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顯尊榮 Moto RAZR 5G 中國推出萬寶龍 Montblanc 特別版

Jason | Moto
雖然全球經濟仍然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失去工作或至少沒有大採購的閒錢,但 Motorola 仍然在中國市場發表售價不便宜的 RAZR 5G 摺疊螢幕手機。而日前有中國媒體甚至發現,Motorola 會和德國精品品牌萬寶龍(Montblanc)合作,為 RAZR 5G 推出特別版禮盒。
 
外型更圓潤,Motorola 揭曉換上 5G 連網功能的 RAZR 5G


主打金字塔頂端男性用戶的萬寶龍,先前一向有推出腕錶、珠寶、眼鏡和鋼筆等產品,以往也多次與三星等手機品牌合作,通常是為對方製作真皮手機保護套或名貴手寫筆等。

由於 Motorola 和 Montblanc 目前沒有公佈合作詳情,該特別版禮盒的圖片只在中國聯想官方網店出現,也沒有刊登詳情和定價,就連中國媒體也對特別版所知不多,預計雙方很快就會公佈。
 
0928-4a.jpg


0928-4b.jpg


資料來源: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