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更圓潤,Motorola 揭曉換上 5G 連網功能的 RAZR 5G

管理員 | Mot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轉軸部分也做了強化

相較去年底以 RAZR 名稱推出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僅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Motorola 稍早宣布推出的 RAZR 5G 則是藉由換上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搖身變成一款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手機產品。

1.jpg



而整體機身則是加入更多圓弧曲線,原本在前方下緣的指紋辨識器則是改與背面的 Motorola 標誌整合,另外也維持垂直上下開闔設計,外部依然維持採用 2.7 吋螢幕,內部可凹折螢幕則採用 6.2 吋螢幕設計。

與前一款機種相比,Motorola 似乎將轉軸部分做了調整,因此實際掀開或闔上螢幕時,強調會有更好的抗塵效果。

razr-colors.jpg
 



至於相機部分則是從原本 1600 萬畫素提升為 4800 萬畫素規格,其他部分則包含採用 8GB 記憶體,以及增加至 2800mAh 電量的電池設計。

另外,在外部螢幕則是增加可讓使用自訂 app 捷徑功能,方便使用者增加常用 app,並且直接透過 2.7 吋螢幕檢視內容。

Quick-View-homescreen-side.jpg


Motorola 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此款新機,而接下來也預計會在中國市場推出,建議售價則是 1400 美元,顏色則區分黑色、灰色與金色三款設計,但外面螢幕邊框則均維持黑色形式。

Packaging.jpg


Blush-Gold_Combo.jpg


Blush-Gold-renders.jpg


Liquid-Mercury-renders.jpg


Polished-Graphite-renders.jpg


razr-lookbook-call.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