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定位,Motorola 發表 Moto G9 Play

Jason | Moto
Motorola 昨日在印度發表 Moto G9,而他們今日也將同一款手機引進到全球市場,型號改為 Moto G9 Play。Moto G9 Play 預計將先在歐洲上市,售價設定為 169 歐元(約台幣 5,870 元),但其餘市場的推出計畫目前未定。

Motorola-Moto-G9-Play-featured.jpg


Moto G9 Play 共有三種色系:藍色、綠色以及粉紅色,它在手機背面設有指紋辨識器,正面的螢幕為 6.5 吋 LCD,解析度為 1600 x 720 畫素,並有水滴缺口放置前置 800 萬畫素相機。G9 Play 與 G9 一樣,都是第一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62 中階處理器的機種,並內建 4GB RAM 以及 64GB ROM,可透過記憶卡擴充額外的最高 512GB 容量。

此外,Moto G9 Play 採用三鏡頭主相機配置,標準鏡頭為 4800 萬畫素 F1.7、另外還有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手機還內建 5000 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20W 快充,而手機本身也有防潑 P2i 鍍膜處理。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