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5G 摺疊螢幕手機圖片流出,外型小改

Jason | Moto
Motorola 雖然先前推出的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Moto RAZR,在市場評價上並不是太好,不過摩托羅拉倒是也不氣餒,先前就已經宣佈將推出第二代 RAZR 摺機,而這款二代 RAZR 5G 摺疊螢幕到底長什麼樣子?現在也有圖片可以參考了。

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昨日上傳一張號稱是 Moto RAZR 5G 的圖片,看起來似乎是 CAD 彩現圖;從圖片來看,可發現 RAZR 5G 與第一代 RAZR 摺機外觀相差不大,新款手機內螢幕的瀏海似乎小一點,底部的下巴也變得較小並且線條較為平順,不過似乎少掉了指紋辨識器,不清楚是否改為螢幕指紋辨識,或是將它設置在背面。而在上蓋背面的部分,外螢幕看起來似乎變大了一點,而主相機依舊採單鏡頭設計,鏡頭變得更加突出。

motorola-razr-5g-render.jpg


而關於 Moto RAZR 5G 的規格部分,先前的消息指出,手機採用高通 S765 處理器,並有 8GB RAM 與 256GB ROM;此外電池容量也加大到 2845 mAh,並將主相機升級為 4800 萬畫素,採用三星的 ISOCELL GM1 感光元件;前置相機的畫素也提升到了 2000 萬。傳聞指 Motorola 預計 9 月將發表這款機種。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