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TCL 供應有關?Motorola Edge+ 國外傳螢幕災情

Jason | Moto
近日在 Motorola 的官方討論區有不少 Edge+ 用戶投訴,表示螢幕邊緣出現紫色的點,也有用戶表示一大片或一整塊螢幕變綠色。

Motorola 為了修復問題推出了系統更新,表示能夠提升螢幕的對比度和清晰度,但結果只有極少數用戶的問題獲得解決。有顧客表示獲得 Motorola 官方客戶服務人員的回覆,表示有些問題是系統更新都無法解決,意味著螢幕異常可能與硬體問題有關。

motorola-1280x769.png
▲ 國外用戶的 Motorola Edge+ 出現螢幕邊緣紫色斑點、甚至整個下半部變綠的情形。


Motorola 的客戶服務人員建議顧客,假如系統更新無法解決螢幕問題,則可以更換手機,但有顧客留言指出,更換後的手機螢幕同樣有紫色點的問題。

   

先前有傳聞指出三星將會向 TCL 旗下的 CSOT 採購 OLED 螢幕,用於 Galaxy M41 手機之上;不使用自家 Samsung Display 的 OLED 螢幕據說與成本有關,而且小米 10 系列和 Motorola Edge+ 也由 CSOT 供應 OLED 螢幕,不過看了上面外國用戶的投訴,不知三星會否打退堂鼓?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