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三星、華為?Moto RAZR 下一代螢幕可摺疊機有秘密武器

Mason | Moto
Moto 於 11 月在海外發表搭載可上、下摺疊螢幕的新版 Moto RAZR,之後陸續有情報指出包含三星、華為後續也都可能會推出採用類似摺疊方式的新產品。而面對智慧機一哥、二哥的競爭,Moto 看來也準備了秘密武器,也許會配合 Moto RAZR 2020 新款一同推出。

01.jpg

海外網站 LetsGoDigital 的報導指出,Moto 於 2018 年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的專利,日前在世界知識產權局(WIPO)出現,更詳細地展示可能會用於 Moto RAZR 2020 的新技術、設計和功能。根據專利申請文件的描述,Moto 可能會把 Moto Mods 模組式擴充配件機能引進到新一代的 Moto RAZR 螢幕可摺疊機,讓使用者可以安裝各類的配件,例如立體聲喇叭、投影機等,賦予手機額外的功能。

硬撼 Samsung 華為   Moto RAZR 2020 秘密武器係...

此外,在專利申請中還可發現 Moto 還有考慮採用兩塊分開的螢幕設計。有相關分析指出摺疊機技術和 5G 網絡的興起,可能會讓手機生產商帶來洗牌效應,而這或許能為 Moto 或品牌帶來機會。

硬撼 Samsung 華為   Moto RAZR 2020 秘密武器係...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