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預計推出升降鏡頭的智慧型手機

inno | Moto
老牌手機廠商 motorola 雖然在台灣稍微有點沉寂,但是在海外似乎一直有新品不斷的消息。在繼先前刀鋒機的新聞之後,最近又傳出 motorola 將於 12 月 3 號於巴西發表一款新機,推測就是先前流出的 One Hyper 系列,而該新機的形象海報,似乎有著升降鏡頭的剪影。

Motorolas-announcing-a-phone-with-a-pop-up-camera-on-December-3.jpg

據外媒報導,這台手機將會有 6.4 吋的螢幕設計,但是螢幕正面則會採用完整的螢幕呈現,而為了達到完整的螢幕表現的秘訣就在於這台手機將會用上升縮式的鏡頭設計,讓前鏡頭能夠有放置的位置。
   
另外在主鏡頭上傳聞將會安裝一組 64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不過照片表現出是雙鏡頭的設計,目前不無法得知另外一顆鏡頭的功能是甚麼。另外在處理器方面可能會使用與現在的 Moto Z4 與 One Zoom 一樣的高通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並採用 4G / 128GB 的配置空間,但不排除還會有其他容量的版本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