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準備以RAZR品牌打造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外觀曝光

管理員 | Mot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確認將於美國時間11月13日揭曉,並且採用RAZR品牌名稱的Motorola首款螢幕可凹折手機,稍早已經出現疑似實機外觀圖像。



EINnC2uXYAUap18.jpg
(圖/擷自@evleaks個人Twitter頁面)

從@evleaks所釋出圖像顯示,Motorla預計以RAZR品牌推出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外型基本上就與過往RAZR品牌機種設計相仿,採用直向凹折使用模式,但不確定具體設計細節,另外也暫時無法確認其螢幕面板是否採用TCL旗下華星光電設計產品

同時,Motorola也預期會採用全新RAZR品牌標誌,採用全英文字母小寫且圓滑字型設計,似乎想呼應全新螢幕可凹折形式形象。

EINsVTOXYAAH-_v.jpg
(圖/擷自@evleaks個人Twitter頁面)

而從德國網站Mobielkopen取得更多圖像顯示,此款RAZR品牌新機將在凹折處採用特殊彎折機構設計,讓螢幕能順利凹折使用,同時具備一定保護效果。而硬體規格方面,此款新機將會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10處理器、4GB或6GB記憶體,以及128GB或256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則為2730mAh。

Motorla預計在美國時間11月13日舉辦新機發表活動,預期將會進一步揭曉此款冠上RAZR品牌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實際細節。

razr.jpg
(圖/擷自德國網站Mobielkopen)

razr3-1-down.jpg
(圖/擷自德國網站Mobielkopen)

razr6.jpg
(圖/擷自德國網站Mobielkopen)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