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2019 摺疊螢幕刀鋒 最快年底在歐洲上市、價格也曝光

Jason | Moto
之前 Motorola 也將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傳聞甚囂塵上,而 Motorola 選定的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將會是向一代摺疊刀鋒銘機 RAZR 致敬的 2019 新版。先前網路上流出 RAZR 2019 的設計專利,也有不少藝術家根據此設計專利繪製出它的概念彩現圖;不過其實 RAZR 2019 可能並非只是一款概念產品,而是將會實際上市的商品。

motorazr20197.jpg


荷蘭網站《LetsGoDigital》收到關於 RAZR 2019 在歐洲上市的時間以及售價訊息,從他們收到的訊息顯示,RAZR 2019 將在美國推出不久後在歐洲上市,時程大約是在 2019 年 12 月至 2020 年 1 月間;而這款摺疊螢幕手機的售價為 1,500 歐元,換算台幣約 52,190 元,比起 Samsung Galaxy Fold 以及 HUAWEI Mate X 在歐洲的售價(分別為 2,000 歐元與 2,300 歐元)還要便宜一些。

motorazr20192.jpg


而在設計與規格部分,先前國外 3D 藝術家 Sarang Sheth 基於 RAZR 2019 的設計專利繪製出一系列的手機外觀彩現圖(本文配圖均為 Sarang Sheth 所繪製),而根據內部知情人士表示,這個設計與實機外觀非常接近。

MOTO RAZR 採用了經典的 RAZR 摺機設計,內部由一整片摺疊螢幕組成,尺寸可能為 6.5 或 6.2 吋;另外上蓋外側也會有一片小螢幕。MOTO RAZR 的摺疊螢幕概念上與 Galaxy Fold、Mate X 有所不同,它打開時有類似一般智慧手機的大螢幕,而不用手機的時候將它收折起來,體積變得更小,可以將手機放入口袋中方便攜帶,與另外兩款螢幕展開之後變成平板的概念有很大差異。

motorazr20191.jpg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體積關係,MOTO RAZR 2019 較無法在手機內裝入大容量電池,因此它的規格也會偏中階,不像 Galaxy Fold 與 Mate X 都是超級旗艦款式;而這也說明了為何它的售價會是三款最低的。

話說 RAZR 在六七年級生的心裡已經是個情懷,能看到 RAZR 以摺疊螢幕的方式重生,心中實在有無限期待;但如果 RAZR 2019 在台灣上市,一台要價四萬至五萬的話,你會有興趣入手嗎?

motorazr20195.jpg


引用來源:Phone ArenaLetsGoDigital